柒琤

7

【范七】我的律师是金主3

* 私设不上升

* 都是套路

* 这个崽是崔•表面乖巧懂事•荣•内心疯狂刷屏吐槽•宰

回来了,恢复更新速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得了林在范的话,崔荣宰第二天就来了公司录成曲。经纪人这次倒是上心得很,亲自跟着,结果走到半路就远远望见了崔荣宰最烦的那个信息素是黄瓜味的男Omega。

崔荣宰扯住经纪人,放慢步调想和那个前辈错开,好死不死地在录音室门口又遇上了。

“前辈好。”

崔荣宰强忍下全身的鸡皮疙瘩。每次碰上这个前辈真的痛苦啊啊啊!

“哦,荣宰啊。”

刘仁泰特和气地拍了拍崔荣宰的肩,一股辣椒味夹杂着黄瓜味直往崔荣宰鼻子底下钻。

这哥……又忘记打遮盖剂了?崔荣宰想骂人。上次是烧酒味,这次倒好,换成辣椒味了。他妈的凉拌黄瓜比酒泡黄瓜更呛人好不好?这哥就不能找个信息素正常点的Alpha吗!

崔荣宰嘴角抽动,想和刘仁泰拉开点距离。无奈这前辈的手搭在他肩上,倒不好撂了人家面子。

啊!我不喜欢黄瓜精!

崔荣宰内心哀嚎,偏生身后的经纪人手机响了,转身就不知走哪儿去接电话了,徒留崔荣宰一个人在录音室。

“荣宰你来录音室干嘛?”

崔荣宰正想敷衍过去,面前的刘仁泰突然叫了一声。

“我知道了!是为了你那官司吧?”

刘仁泰在崔荣宰惊诧的眼神里又凑前了些。

“能让林在范给你撑腰……啧啧,兄弟,以后飞黄腾达了可别忘了我这个同事啊。”

崔荣宰不傻,脑子转个弯也知道刘仁泰在觊觎林在范背后的权势。虽然不知道林在范一个律师究竟为什么在圈子里这么有分量,但崔荣宰心里还是不舒服。

“前辈说笑了……”

“荣宰,准备录歌了。”

崔荣宰刚挤出的笑容就被制作人打断。刘仁泰脸上依旧笑眯眯的,让人琢磨不透。

“那前辈我先过去了。”

刘仁泰看着快步离去的崔荣宰,慢悠悠转身,正好与自己的经纪人静姐四目相对。

*

崔荣宰状态不错,连着录了两个多小时才停下来歇一会儿。这会儿刚打开门,崔荣宰就被守在旁边的刘仁泰吓得一激灵贴在门框上。

“录好了?”

“好……”

好你妹!

崔荣宰一颗心从嗓子眼慢慢落下来,直觉着像坐了个过山车回来。

“前辈有什么事吗?”

刘仁泰脸上的笑渐渐收起,只盯着崔荣宰也不回话。崔荣宰被看得心里发毛。

这哥没事吧?怕不是最近应酬太多被整得心理不正常了吧!我靠,怎么这么久都不说话,光一个劲儿盯着我看干嘛?

崔荣宰咬咬牙刚想出声提醒刘仁泰时,刘仁泰率先转身往前走了几步。

崔荣宰:“……”

算了,有什么好计较的。

崔荣宰刚站直身子,刘仁泰蓦地回头,语气极其不耐烦。

“还不跟上。”

?!

这哥怕不是精分哦。刚刚还一副笑脸的。

崔荣宰心里嘀咕的同时刘仁泰已经走远了,连拒绝都没机会。没法子,崔荣宰只好倒回去跟制作人说了声就匆匆忙忙追上去。

一路跟着刘仁泰走到公司楼道里,拐了个弯崔荣宰就被刘仁泰捂住嘴摁在了墙上。

“唔唔……”

“闭嘴,仔细听!”

崔荣宰被刘仁泰冷漠的神情惊到,挣扎了下也就放弃了。刘仁泰松开崔荣宰,轻手轻脚打开门让崔荣宰过去。

“静姐这话我可就不明白了。”

经纪人的声音从楼下传来,崔荣宰不敢探头,紧捏着门把手连呼吸声都放轻了。







“敢拿林在范当幌子,你也真够看得起你家那个小艺人的。”

“瞧您说的,我不过是揽了场应酬,哪比得上您啊。”

静姐被怼得当场黑脸。

的确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经纪人对崔荣宰算保护了。不像静姐,带刘仁泰出席各个酒局,要不是刘仁泰自己有些本事还算圆滑,早被哪个金主给标记了。

虽然风险大,但不可否认效果不错。不过是比崔荣宰早出道一年,刘仁泰已经甩开同期歌手一大截,如今也就差一个好资源从三线往二线冲。

反观崔荣宰,出道两年多了,现在还徘徊在七八线,经纪人每次一提到应酬就推脱。经纪人想着也就算了,本来娱乐圈的特殊性就决定了Omega的处境会比Alpha和Beta更困难,而且多年前也不是没有处在巅峰期的Omega艺人因为公司保护不到位被人恶意标记,最后只能被迫退出娱乐圈的事。

原本经纪人一方面是不想这么一个好苗子被自己毁在手里,另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手下还有一个Alpha小花旦和两个三四线的Beta艺人,所以也不着急把崔荣宰往前推。可林在范是谁?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香饽饽啊。都说富贵险中求,何况崔荣宰明显有林在范那边的人脉,这时不趁着风头火一把要等到什么时候?

“我看静姐也许是最近太忙了,有些上火。赶明儿我给你带些清热解火的……”

静姐听着不顺心,直接打断经纪人的话:“别太贪心,林在范不是一个小歌手攀得上的。”

拨了拨耳边的发丝,静姐的气势明显压了经纪人一头。

“别到时候资源没争到反而把人给得罪了。自作自受不够,还抹黑了公司的名声。”

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声音传上来,刘仁泰拉着还没回过神的崔荣宰快步走回录音室门口。

“仁泰哥,你……”

顿了顿,崔荣宰还是没想好该说什么。

“自己留个心眼,到时可别怪我没帮你。”

直到刘仁泰走远,消失在视线里,崔荣宰还呆呆地站在原地,满脑子浆糊。

不过是因为林在范的背景罢了……





*

没过两天就要到发情期,因为顾忌着偷听到的谈话,崔荣宰每天都要给自己打比往常多两倍的剂量。

即使崔荣宰尽力躲了,但最后还是被经纪人拉出来了。出门前崔荣宰打了今天的第三支抑制剂,顺便给王嘉尔发了条信息。

“哥,你总要告诉我去哪儿吧。”

面包车上,崔荣宰和经纪人一同坐在后座,一路留心着路线。经纪人忙着处理手下那个小花旦的事,头也没抬戳破崔荣宰的心思。

“你出道也差不多三年了,知道自己最缺什么。”

崔荣宰心凉了一半,嘴唇嗫嚅着什么也没说出来。

“不是我心狠,这个圈子变化这么快,艺人耗不起。今天见的几个都是投资商和公司老总,没你想得那么严重。”

“哥……你不是不知道我的……时间。”

崔荣宰还是没把“发情期”三个字赤裸裸摊开来说明白。经纪人放下手机,定定看着崔荣宰。

“所以我不是没催你吗。时间是有点紧,所以才想赶在这之前带你去应酬。正因这些天你受到的关注比较多才要趁热打铁,机会错过了可就没了。”

崔荣宰双手握紧,努力保持冷静。

“那我们到底去哪?”

经纪人瞥了崔荣宰一眼,报了个“Caesar”就没再理人。

Caesar……没听过啊!

崔荣宰心里抓狂,下意识又开始撕嘴皮,直到刺痛从唇上传来才停。舔着嘴上的血丝,崔荣宰突然清醒,瞄了眼还在处理事情的经纪人,光明正大把手机拿出来给王嘉尔发信息。

别看我别看我……

“你别给我耍花招。”

崔荣宰心一颤,扑通扑通狂跳。

“哥你说什么呢?”

经纪人面无表情,估摸着崔荣宰也没那个能耐把谁叫过来,冷哼一声倒也没再开口。

老天保佑老天保佑!吓死人了。

崔荣宰在心里狂吼了几百遍,看着“信息已发送”的提醒非但没放心反而更焦虑了。脑补了好几个他Jackson哥没赶到自己一个人孤身作战的惨状。

拜托拜托,Jackson哥你给点力啊!









半个小时后,车子在Caesar门口停下。

崔荣宰手心全是汗,手机被握了一路都发热了,却是一个回复都没收到。

“干嘛呢还不下车。”

经纪人在旁边催着。

崔荣宰硬生生在初春的天里急出一身汗,磨磨蹭蹭下了车却不肯再迈一步。

“赖在这儿等着被拍吗?赶紧走!”

“哥……”

经纪人皱着眉很是烦闷,眼看快要到约定的时间了,准备直接上手拉崔荣宰。

“哟,这是干嘛呢?”

清亮的男声从不远处传来,崔荣宰整个人僵在原地。经纪人不可置信地看着林在范单手插兜笑着走过来,脑子一片空白。

走近了,林在范把手搭在崔荣宰肩上。

“林总?您……这……”

经纪人舌头都捋不直了,不知该怎么组织语言。

“这是要去哪儿啊?不如捎上我吧。”

谁敢啊!

经纪人简直想撞墙。

林在范偏头打量着浑身僵硬的崔荣宰,眉间微不可见地皱了一下。

要不是段宜恩打电话让自己来捞人,这傻孩子指不定怎么被人磋磨呢。林在范凑近崔荣宰耳边,压低声音。

“没事了。”

几乎可以称得上温柔的语气,吐出的气息热得让崔荣宰手指蜷缩。

林在范心下叹了口气,只以为崔荣宰被吓到了还没缓过来。

崔荣宰垂眸,视线却落在了一旁林在范的鞋上。

刚刚林在范和经纪人的对话崔荣宰一个字也没听进去,鼻子里全是揽着自己肩的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。

在林在范的声音响起的那一刻,崔荣宰觉着整个人还是飘的,没有一点真实感。直至肩上多了份重量,崔荣宰一直悬着的那颗心莫名其妙的就落下来了。

有了安全感的崔荣宰甚至还有空想:原来,林在范的信息素是薄荷味的啊。


—— TBC 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