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琤

7

【范七】我的律师是金主4

* 来了


* 林范:我是他哥


* 崔七一脸懵逼,内心惊惶:最怕突如其来的关心,而且对象还是我的律师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等林在范把经纪人打发去处理烂摊子,才发现怀里的人从他出现到现在一直一声不响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以为是崔荣宰吓懵了没缓过来,松开手想看看状态,不料崔荣宰直接从他怀里滑下,差点跪倒在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吓了一跳,连忙把人捞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没事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Omega咬着嘴唇,额头沁出一层薄汗。林在范说什么他完全没听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Alpha皱眉打量了好一会儿,小心地搂紧人,单手打开车门,然后把崔荣宰打横抱起放进副驾驶座,系上安全带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林在范坐上车,一扭头就看见崔荣宰在发抖。他急忙摸了摸人的脸,温度有些低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崔荣宰!崔荣宰!”


        轻拍了两下脸,瞧着人还是昏昏沉沉一副不清醒的模样,林在范立马踩下油门,驱车赶往最近的医院。


*


        “医生,怎么样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医生看着面前这个神态自若,问话中却透露了几分担忧的男人,掩在眼镜下的眸子划过一丝疑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病人的家属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微怔几秒,稍显不自然咳了两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~是,我是他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医生皱眉,神色间流露出不信任的眼神。林在范莫名感觉被人刺探内心一般,眨眨眼后又恢复了原本清冷的模样,如果忽略他此时紧绷的下颚线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医生,我弟弟到底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医生又上下打量了一番,才说道:“病人短时间内使用过多的抑制剂,身体承受不住”,顿了一下,医生语气严厉许多,带了点批评的意味,“如果长期以往,病人身体将会严重损伤。做家属的应该多关心些,这次是昏迷,下次可不是这么简单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麻烦医生了。今后我一定注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堂堂段氏的林大律师何时有这么低顺的时候。医生看这人态度诚恳,也没再多说什么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病床上,崔荣宰睡得极不安稳。可能是吊水起了些作用,脸色看起来没那么苍白,可眉间皱成了川字。林在范慢慢走过去,想起刚刚医生说的话,叹息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和王嘉尔是兄弟,没学到他哥不肯吃亏的性子,没心没肺倒学了个八分像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是这么说,林在范也清楚。王嘉尔身后有个段宜恩,大部分人是不敢得罪段氏的。可崔荣宰,呵,即使有朴珍荣有王嘉尔,也不想麻烦人,硬生生自己受着。真是傻!


        心脏不自觉地就软了下来,带了些连他自己都不清楚的感情。林在范伸出手,想抚平这个奶乎乎的Omega眉心的川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指尖碰到皮肤时,病床上的人眉头一动,眼睫毛颤了两下。在崔荣宰睁开眼时,林在范已经把手收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身体酸软无力的崔荣宰不禁嘤咛一声,迷蒙间扫到床边站着的人,脑袋也还是晕乎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等,这个声音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林……林律师?嘶~”


        反应过激,一不小心扯到还吊着水的手,疼的崔荣宰倒吸一口冷气。却是林在范反应更快,拉起崔荣宰的手,看到回血时按了呼叫铃。


        护士赶来给崔荣宰重新扎针时还不轻不重地说了句:“怎么那么不小心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崔荣宰有些不好意思,刚想开口,旁边的林在范比他更快一步认错:“实在是抱歉,麻烦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???这是怎么回事?


        崔荣宰一脸懵逼。不想等护士走后,林在范的行为更是超出崔荣宰的想象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见林在范走过来,往崔荣宰背后竖了个枕头让他靠得舒服点,然后又给他掖了掖被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反应那么大干嘛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语气虽然有些责怪,但神色间都是关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……这到底发生了什么?!崔荣宰僵得跟木头一样,两只眼睛瞟来瞟去就是不敢再看林在范。
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自然感觉到了Omega的不自在,闷笑两声直起腰。他看了眼手表,都下午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怎么的,看着秒针一圈圈转过,林在范就突然想到崔荣宰的经纪人剑走偏锋,大白天拉艺人去应酬。还是在明知艺人发情期即将到来的情况下。真是……好的很!


        崔荣宰偷偷瞄了眼林在范,一下被他眼里的寒意惊到。等林在范抬头看过来时,却又是副温柔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饿吗?我去给你买点吃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我我……能说不吗?


        崔荣宰心里哭丧着脸,没敢说出这句话。他实在是没看懂林在范的操作。


        快来个人告诉我,为什么我的律师忽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呜呜呜。


        注意到靠坐在病床上的人似乎在走神,林在范只得又走前两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想吃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!不麻烦林律师了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急切的语气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看见林在范眯起眼,崔荣宰一颗心都吊起来了,瞬间后悔。他现在补救还来得及吗?!!!


        在崔荣宰愈发惊疑的目光里,罪魁祸首蓦地轻笑出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呵~在这等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目送林在范离开,崔荣宰的肩瞬间垮了下来。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!



*


        段氏


        “刘姐,合作方已经下飞机了。那边说,六点准时到预订的餐厅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听着助理的报告,刘秘书稳住心神,一手按着桌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把文件准备好,剩下的我会处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助理点点头,快步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边,林在范买回了清淡的米粥,正给崔荣宰打开包装盒时,手机响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崔荣宰几乎是在铃声响起的第三秒就开了口:“林律师很忙吧?快去接电话,不用管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副巴不得他快些离开的心思明晃晃全摆在脸上,偏生主人还不自知,以为自己忍得很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眉头一挑,似笑非笑地看着崔荣宰,直把人看得浑身起鸡皮疙瘩。


        崔荣宰也不敢再说话了,在林在范的视线里低下了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看得好笑,刚掏出手机摁下接听键就看到这小傻子拿起勺子就要把粥送进嘴里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林总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烫!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秘书被电话里的呵斥声惊得一下愣住。然后就听见那头传来一句软软的男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林在范赶紧把手机搁在床头,上前掐住崔荣宰的下巴查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红艳的舌尖舔了舔被烫到的唇肉,莫名把林在范看起了一身火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着急干嘛?就这么怕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刘秘书:!!!感觉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!但偷听上司说话可不是下属该做的事。于是刘秘书当机立断地把电话给挂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这头的两人自然是不知道的。林在范没好气地瞪了崔荣宰一眼,松开手。崔荣宰的下巴被掐得有些红,但比起被烫到的灼热,自然是嘴巴更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崔荣宰捂着嘴泪眼汪汪,林在范无奈地叹了口气,认命地去给崔荣宰倒了杯冷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盯着崔荣宰把一整杯水都喝完,林在范才又俯下身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张嘴,我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!!!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可以不干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崔荣宰咽了口口水,只觉得自己的脸也快烧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大眼瞪小眼,终究还是林在范先败下阵来。他直起身,拿走崔荣宰手中的水杯,转身给倒满了放在床边的柜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掏起手机看了眼,刘秘书已经挂了电话。林在范抿唇,刘秘书是段宜恩的得力助手,她打来估计是有重要的事。想着,林在范又看了眼还在用嘴巴吸气缓解疼痛的崔荣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啧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猝不及防被掐了把脸蛋,崔荣宰这下彻底呆住了。他捂着被林在范掐的半边脸愣愣地看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公司估计有急事找我,我先走了。你乖乖待在这里,等我处理好就来接你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崔荣宰被林在范脸上绽出的笑容晃得有些晕,一瞬间脑里竟然闪过“他笑起来真好看啊”这样的想法。还没反应过来,又又又猝不及防被林在范揉了下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Omega炸毛之前,林在范十分有眼力见地收回手转身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等崔荣宰回神的时候,病房里哪里还有那个Alpha的影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后知后觉好像被人占了便宜的崔荣宰狠狠锤了下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他说,会回来接我回家?



………………TBC………………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